三秦

写文不行,开坑超在行(* ̄︶ ̄*)

01



在一个封闭的大型室内体育馆一类的地方,被分成三大部分,分别为蓝、红、橙三种不同的颜色。

整个体育馆呈现出一个圆的型状,而在这个大圆之上还有一个小圆,蓝的四个位子,红的两个,橙的一个。

紧接着,全场的灯一下子亮了,七个人出现在中心。

 一个面孔俊秀、冷漠,和略带冷淡疏离的气质,可以被称为少女梦中的冰山王子的青年。

 十五六岁的小孩儿。

 一个有着宛如被上帝亲吻过的脸的十六岁的少年。

 一个大概十四岁的小姑娘。

 一对十三四的小朋友。

 一个不到十三岁的男孩子。

七个人面面相觑,不知该说什么是好。除了一对手拉手的小朋友,其他人都不认识彼此。

然后他们发现后面的位子上写了彼此的名字。陆酉刚瞄到这个,正想和谢云君说,眼一眨七个人就都坐在了位子上。

后方也坐满了彼此的熟人。

体育馆的上空像是个屏幕一样滚动着一行大字。

阅读开始,来自《花滑****》、《花滑*********》、《******花滑》《(田径)**********》《*************》《乒乓*********》









《花滑,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》张珏

《乒乓 ,今天的我依旧没有退役》苏舟

《花滑学霸女神》伍铮

《那就先来个世界冠军吧![田径]》苏谦

《谈恋爱不如练花滑》陆酉和谢云君

《 退出娱乐圈后我成了大明星》苏哲


上面的形容词基本都是从书里找到的(前几章),没有就是我概括的。

时间线是文章开始时,因为感觉刻意去把年龄写小虽然会有很多麻烦,比如苏谦(十五的那个男生),写他五岁可以让本来的他提前十年成为运动员,但是他另一个方面在理论上可能就没有后来成熟,虽然他晚了十年成为运动员,但后来的情况更适合他……

所以考虑了许久还是保持原著年龄。


因为感觉要写的标签太多,就可能不会一个个写出来,除非是本章要写。

注:因为大部分都没大看完,所以,有些错误就麻烦将就将就吧。

更新就看我和我弟抢手机谁赢了。

我和读者比命长系列

评论(9)

热度(32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